BLike

【方叶】正在加载 上

*试试学生设定OOC真的不管埋
*忘记了2月只有28天这个月竟然就这样过去了
*最近各种考试文渣码字慢不要取关我QAQ


叶修喊住他的时候,方锐刚下课正要去吃午饭。他手里抓着几本书,一个人走在校园里的小路上,眼睛盯着地面也不怕撞到人,显得心事重重的样子。

“哟,那个谁!”

听到喊声,方锐条件反射地抬头望向声源地,恰巧刮起的一阵大风吹乱了他的头发,有些微长的刘海拂过他的额头,任性地改变了原来的方向,将发型朝着凌乱美发展。夏季的风总是带着一份焦躁的感觉,在这青春过载的篮球场上,难免又夹杂了一些饱含活力的汗水的味道,像是在嘲笑他硬生生逼出的那份忧郁气质。紧接着他就听到一声惊呼。

“草!”

漂亮的单手上篮却因为风的缘故稍稍改变了轨迹,球砸在篮筐上转了个圈终于是落在了篮外面。球跌跌撞撞地滚至场外,被人一脚踩停了下来,接着一只漂亮的手直接将球抓了起来。篮球,本来就是场上最引人注意的东西,可是当它遭遇了那只手后就完全失去了自身的吸引力。

一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就这样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了众人眼前。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却也很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摘自全职原文)

被一群热情洋溢的学弟围在中间的叶修,以一种极其不合群的画风懒洋洋地歪坐在场地边,黑眼圈加上颓废的眼神发射出一种“要死了”的讯息,但是轻易被周遭活力的学弟们屏蔽了,抽烟、衣冠不整、不忍直视的坐姿使他根本没有学生的样子。

“叶修学长!请把球扔过来!”球场上的学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向学长大声地喊。

“啊?”叶修因为叼着根烟,发声有些含糊不清,像是从鼻子里出气的一声“哈?”他一手托着球,有些懒洋洋地挑了挑眉,眼睛却是穿越了整个球场,看向了那个驻足在场边张望着场上动向的方·路人·锐。

他走下场,身上披着的外套极不符合运动各大定律地黏在他的肩膀上没有掉落,这使他整个人呈一种霸气全开的姿态。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篮球是一项极受男生们青睐的运动。不仅可以释放发泄不完的精力,打得好还可以顺势吸引异性(或是同性)提高人气。

当然以上两点都是宅男极为不屑的或者说在心里暗自羡慕的。叶修属于前者,方锐打死也不会承认他属于后者。

所以叶修这个全校闻名神龙见首不见尾永远是他找别人别人要找他死活都找不到真相却是如果你找不到他那他一定是在宿舍渣荣耀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典型宅男为何会出现在如此青春洋溢的篮球场这种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内心如此吐槽着的方锐移开了视线准备继续赶路,趁着学生大军没有下课,他需要早一点攻占食堂。

“诶诶诶,那个谁不要跑!”眼看方锐似乎要走人,叶修第二次出声喊住了他。

在一群学弟诧异的目光中,他径直穿过人群,脚步有些着急却给人一种懒散的感觉,典型的体虚。

“学长!球!”

没有遗忘这一点,叶修叨着烟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他头也不回地将球向后一抛。橙色的小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二次曲线,落在了——当然不是那么梦幻的球框——起跳抢球的某位学弟手里。

“有点事情,抱歉啊,我先走了!”叶修摆了摆手说。

身后此起彼伏的一声声“学长慢走!”,接着比赛又重新开始。

方锐站在场边上看着叶修走过来,他双手叉在裤兜里,一只手夹着课本,吊儿郎当的站姿让他整个人显得有些颓废。

“干什么?”方锐语气有些不善,见叶修走到他身边,他便迈开步子继续向食堂进发。

叶修匆匆迈了几步跟上方锐的步伐,与他肩并肩地走着,然后随意地一伸手就从方锐背后穿过搭在了他另一边的肩膀上,手臂一用力就将方锐的身子靠在了自己身上。方锐明显身体一僵,但是也没有反抗,叶修乐乐呵呵地吐了一口烟,“怎么啦?学弟火气这么大?”

“别弄得那么亲密,好像我和你很熟一样。”方锐有些不耐烦地抬起手臂,用手肘顶了顶叶修的胸,试图拉开一点差距。“你连我名字都不知道吧。”

“我知道,鬼迷神疑嘛。”叶修轻轻拍了拍方锐的背以示安慰。

谁想到方锐突然提速迈开了两步,回头送了叶修两个中指。

当然以方锐的功力,他碰上叶修肯定是要垃圾话大战五百回合的,但这次之所以简单粗暴地打断对话,是因为他的心情不好。从本文开始的画风就可以看出来。至于他为什么心情不好……

“被踢出呼啸了吧?方锐大大来我们兴欣怎么样?”叶修笑得一脸奸诈,随意扫到了方锐手里写在书上的名字,暂时记在了心里。

被戳到痛脚的方锐忧郁地想,两个中指已经不足以表达他的愤懑,如果他有六条手臂,那么他一定会把六个中指全部送给叶修。可惜他没有。


[TBC]

 
   
评论(13)
热度(42)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