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方叶】不如告白吧?

丢个以前的脑残产物(关于方锐如何脑补全联盟都喜欢叶修从而产生危机感)。

不喜,打我。


有时候方锐在想。
我到底有什么值得叶修喜欢的地方呢?
霸图的老将们,特别是号称十年宿敌的韩文清,那可个个都是与叶修纠葛了好几年的。这种两方对阵越是容易产生超越阵营的爱情,简直虐恋情深。
再说蓝雨,不说某位手残队长肯定是被叶修虐大的,另一个令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可是出了名的与叶修关系好的,据说他是叶修退役后与其联络的第一个人。
微草,被誉为魔术师的男人,有着奇异的面相,说不定会对叶修下什么奇怪的禁咒。
还有轮回的周泽楷,什么前后第一人,网上经常有这样的说法!而且想想周泽楷那张帅脸就感受到了危机。在加上人形翻译机江波涛,半个心脏配上最强输出简直所向披靡。
还有还有,雷霆的肖时钦。什么四大战术师?根本就是以叶修为首的心脏搅基团。
以及新上位的土豪楼冠宁,那可是男盆友的最佳人选,人虽然没有周泽楷帅,但胜在有钱,完全不负高富帅之名,而且曾经与叶修“共患难”,有一定的感情基础。
远的不说,同在H市的新嘉世,小队长邱非就是叶修一手拉大的徒弟,朝夕相处感情自是深厚。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现在并不属于同一个战队。
但是兴欣本部那就是暗潮汹涌,资历老一点的魏琛虽然没有在联盟里活跃多久,但就冲他能被叶修找出来,再加上本身一股猥琐劲,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还有就是年轻一辈的几乎全是叶修从各处挖出来的新人,自是对叶修抱有深刻的感情。就算不是新人,兴欣唯一的良心,前任微草小透明,乔一帆,那更是叶修亲自挖掘,挽救了其职业生涯。方锐自问如果是自己遇到这种事,那他几乎肯定会爱上叶修的!
不,其实他自己已经爱上叶修了。
以上这些都不看,单单从性别来说,叶修也从来没表示过他是同性恋!也就是说,与叶修有过很长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作为叶修一直以来的最佳搭档苏沐橙,也许如外界所说那样,会是叶修的真命天女?以及得到了叶修真传的唐柔,这个勇往直前的妹子,是不是也会对叶修产生不一样的感情?然而最需要注意的老板娘陈果,整个战队都是以她的网吧命名的,叶修重出江湖的最初会不会与他的这个粉丝摩擦出火花?
而方锐,第五赛季出道。既没有老选手与叶修的纠缠,也没有新成员与叶修的羁绊。因为是同队,所以也没有叶修战术上的关注;因为是职业老手,所以也没有叶修指导上的注意。
怎么看都是与叶修瓜葛最少的,那么同时也会被判定为机会最少,概率最低。

方锐身处在偌大的训练室里,四周散落的都是他的队友,大家虽然都埋头各做各的事情,可是这一切都围绕着一个中心——叶修。耳边响起的敲击键盘的声音,是他们这些电竞选手最好的战歌。
没错,这里就是——战场!

患得患失的方锐可以把全联盟当成自己的情敌。
方锐转头去看叶修。
这个男人却也将他拯救,他从来没有设想过会以气功师的身份站在曾经的斗神身边。如今看来方锐绝对不会后悔他当初做出的这个选择。
他看着叶修投入地训练。这个现实中好像什么都不在乎的人,只有面对荣耀时才会认真起来。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人会喜欢上谁。然而这也是他的迷人之处,他越是不在乎,方锐越是想要占据他,让他的眼里只有自己。不甘心地,没有一点办法,就算他只喜欢荣耀,那么荣耀之外也只可以有自己。
都是我的,全部都是我一个人的。
一瞬间产生的念头,着魔似的停不下来。所有的鲜血好像都逆行了起来,世界的齿轮转动得缓慢,钟表的嘀嗒声无限地延伸出抓不住的回响。所有的光都汇聚在视线尽头,熟悉的脸,原本注视着电脑的眼睛,视线渐渐回转,与方锐的对上,随着呼吸一明一灭地燃烧着的烟头灼烧着空气。
禁锢破碎的声音,呼出的烟圈急速地上升,指针不知疲倦地转动,世界照常地运作,鲜血依然在血管里咆哮沸腾。只不过一个对视,陷入异界的幻想瞬间被击得粉碎,三魂七魄归窍。
“方锐,你不好好训练,发什么呆?”叶修一开始就注意到有一道视线一直锁在自己身上,灼热得仿佛要烧起来,然后他转头就看见方锐盯着自己想什么出神。
方锐一个机灵反应过来,对方一幅懒散的样子,嘴角却挂着意味不明的笑。突然被发现的尴尬只是让他脸一红,猥琐大师却向来反应迅速“没什么,倒是老叶你不好好训练,看我干嘛?”
“呵呵。”不过猥琐大师碰上的是教科书,猥琐上的鼻祖,“身为队长,观察你们就是我每天的训练啊。”
“那么请队长好好观察我吧~”
方锐朝对方暗搓搓地发射了一发秋波。秋波遇到对方保护屏障。秋波遭受拦截。秋波无法突破。秋波已坠毁。
于是两个人展开了垃圾话对战,波及范围之广,立刻吸引到了魏琛加入。猥琐三人组在训练室里,嘴炮与口水齐飞。终于是惊动了老板娘,她站在叶修身边上头头是道地教育着三个人,结果叶修很快就附和着加入了教育的行列,陈果说一句,他就接一句,直逗得两人青筋暴跳。眼看二次大战即将爆发,叶修乐呵呵地掏出烟盒,然后发现没烟了。
弹尽粮绝的叶修表示暂时战略转移,于是披着外套晃晃悠悠出去买烟了。
锁定的那个背影消失在门外,方锐的心里如同被猫挠了一样。不看着他,心里就空落落的;不看住他,就害怕在自己看不见的对方被人抢走。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又是什么时候感情沉淀得如此热烈?占有欲从那个小小的心脏里被拉扯了出来,铺天盖地像一张网,紧紧包裹住他。

不如告白吧?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方锐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低下头,缩在显示器后面,偷瞄周围的队友。
一切正常,不会有谁能听到方锐心里的决定。只不过是心虚作祟。
接着这个念头就在心里生了根发了芽,方锐的脸憋得有些红,脑内不断循环了两个字:“告白”,再也装不下的感情不断溢出,心脏跳动的声音在耳边回荡,好像接下来他要做一番感天动地的大事业。他又看了几眼四周的队友,一切如常,就算心里的剧场再激烈,他们都不是前来捧场的观众。

告白吧,告白吧。

占得先机,也许在这个情敌环绕的情况下才是最大的优势。等到木已成舟,管你什么宿命的相爱相杀还是相亲相爱,都比不上生米熟饭。

告白吧!

方锐做出了决定。

[END]


后来告白成功了,方锐把群名片改成了:全盟情敌。


“猥琐方,有没有想过谈恋爱啊?二缺一,就等你了!”叶修在新会话窗里说道……
“开什么玩笑?”方锐也是在线的,对叶修的消息回应也挺快。
“不是玩笑,严肃的,考虑一下。”叶修说。
“谈恋爱?”
“嗯!”
“二缺一?”
“是的。”
“不是开玩笑?”
“当然!”
“开什么玩笑你!”方锐发了大概有20多个表情表达他此刻混乱迷惑的心情。


“你不一样啊,我记得你最早是蓝雨训练营出身,那个时候你是气功师的吧?”叶修说。
“我靠这你都知道吗?”方锐震惊。
“我对你从来都是相当关注的。”叶修说。

↑我眼里的全职 


有一天我打开方叶tag,发现有94个更新,我以为lof炸了。

今天行尸没看被剧透了一脸。不开心。

最近找到了工作,闲下来不如还债0.0

 
2014-12-01
/  标签: 方叶
   
评论(14)
热度(106)
你在看我吗?